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春季 第二場 華德福教育推廣講座 3/24(二)

涵蓋0-至21歲的華德福教育,起源德國,歷經80多年的成長,如今全球已有數千所幼兒園、並有近千所從國小到高中的完全學校,是全世界最早施行十二年一貫的教育體制。華德福學校之特色為在教學上教師對不同年齡孩子的身心靈發展階段狀況,及不同當地文化背景、而給予不同課程內容,因此華德福學校得以在全球五大洲不同宗教文化背景和社會價值觀的國家扎根成長。 歡迎各地有志朝向華德福學校工作的家長與教師,前來參與我們為您舉辦的春學期華德福教育推廣講座。期待能為注重孩子教育的您,提供另一種新教育理念的選擇。

第二場 如何關照不同年齡孩子的身心靈發展
日期 :3/24(二)
時間:10:00-12:00

講師 :顏于玲
善美真娃得福托兒所執行長
善美真幼稚園執行長
台中市人智學發展學會常務理事
中區華德福幼稚教育召集人
台中市人智學發展學會講師
善美真教育機構課程講師

上課費用:免費推廣 (由於課程費用支出來自家長們每月繳交的學校發展基金,因此歡迎來聽課的朋友們捐款以協助長期運轉。)

課地點:仁美國中課程研發室

報名方式:已截止

由於場地 有限,本次名額限制100名,故請及早確認報名完成。
---------------------------------------------------
諮詢電話:週一至週五AM10:00- PM15:00 致電03-4641123*211 仁美實驗學校
備註:備有茶水,請自備茶杯。
縣內參與研習的教師可上網登錄研習時數。
仁美實驗學校敬邀 -------------------------------------
仁美國中地圖網站:http://www.zmjhs.tyc.edu.tw/introduction/locate.htm
仁美國中交通說明
搭火車:搭乘台鐵火車至埔心火車站後,搭乘計程車,或步行約15分鐘(出火車站後左轉,沿永美路直行至幼獅路一段左轉,上右方坡道,經仁美國中後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1.走高速公路:請由中山高速公路幼獅交流道下,轉埔心方向至青年路,於幼獅路一段右轉後,注意左方標誌,轉進左方彎道後大迴轉,經仁美國中後即可抵達。 2.走省道:從中壢方向,省道南下至幼獅路一段右轉,於右方彎道上,經仁美國中後即可抵達。從楊梅方向,省道北上至幼獅路一段左轉,於右方彎道上,經仁美國中後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