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如何促進新學期家長與教師之整體社群健康互動

<夏學期 仁美華德福教育講座>

如何促進新學期家長與教師之整體社群健康互動



親愛的仁美家長與老師:

一年多前,幾位祈願在在桃園地區推動華德福教育的家長與老師們,以過人的膽識、衝鋒陷陣勇氣與刻苦耐勞的精神,成功的達成了這以公辦公營方式創建華德福學校的超級任務,更在今年春天繼續努力不懈的為了延續孩子的理想教育,仁美華德福即將在今秋成為一個七個年級的邁向華德福實驗學校。



不平凡的家長與不平凡的老師攜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接下來,我們也將預見迅速擴張的仁美華德福即將面臨的挑戰,一批新教師與一大批新家長的進入,將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格局,為了讓整體社群能夠更順利和諧的健康互動,我們特別在此夏學期末,邀請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的創校校長張純淑女士前來本校,為我們分享慈心當年從以「非學校實驗型態辦學」到「公辦民營」增班的過程中之轉型歷程,與慈心十年來「以學校做為健康社群的種子」推動家校社群發展的經驗,相信必能為關心學校邁向華德福教育發展的您帶來寶貴的收穫。



日期:2009年6月17日(三)

流程: 13:30-14:30 講座

14:35-15:00 Q&A

地點:仁美國中2樓教師研習室

講師:張純淑 女士

講師介紹: 宜蘭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中小學 創校校長

宜蘭慈心華德福托兒所 所長

台灣人智學基金會 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