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家長們在家中可以如何支持孩子的外語學習講座

親愛的家長:

    在秋10週,華德福資深外語老師將來訪仁美指導,在10/27間安排了一場給社群家長的講座,主題為家長們在家中可以如何支持孩子的外語學習"。請您保留時間,一起了解陪伴孩子成長學習的訣竅。

主題:家長們在家中可以如何支持孩子的外語學習
講師:Gisela Riegler老師
時間10/27(星期日) 18:30~20:00
地點仁美國中活動中心1
講座對象:本校家長及有心瞭解本主題的朋友
講座限額:200名。(以網路報名優先順序為准)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額滿即停止受理。
報名諮詢電話:(03) 4641123 213
費用說明:本校家長免費參加,非本校家長每人200元,請於現場報到時繳費。
備註:

   1.為維護講座品質,請勿攜帶未成年子女參與。
   2.如需研習時數證明,家長請攜帶研習時數統計表核章,非本校家長於結束時發證明文件。

報名聯結:

Gisela Riegler老師簡介

海德堡Ruprecht-Karls大學英文系及地理系雙主修,曾赴倫敦大學交換學生一年,在位於司圖特嘉的華德福教育學院完成高年級的師資培訓課程,後獲有Regierungspräsidium Darmstadt碩士學位。曾任德國Darmstadt自由華德福學校導師、英文、地理、藝術史教師及高年級行政主管、法蘭克福自由華德福學校英語及藝術史教師。自2008年起擔任漢堡和曼海姆華德福師訓中心的英語教學法講師,曾在巴西、阿根廷、智利、坦尚尼亞及匈牙利等國講演英語教學法並協助培訓當地華德福學校的英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