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這是我們為所有孩子、老師、家長準備的音樂獻禮,未購票者歡迎現場購票入場


注意事項
1.成人如需研習證明請先備妥研習時數統計表(可於仁美華德福國中小部 落格下載),於每場結束後核章。
2.內壢高中演藝廳內禁止任何飲食。
3.內壢高中備有地下停車場、可停約100車,亦可搭乘火車至內壢車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
5.開演前40分鐘開始憑票入場,不畫位,採自由入座方式(請保留第一排為貴賓席)

 2014旅行者合唱團全國巡演部落格
http://2014wayfarerschoir.blogspot.tw/

Wayfarer Choir 旅行者合唱團-馬可歌劇
 由澳洲、台灣、中國、日本、印度、歐洲等地華德福學校之家長、教師、學生所組成的80人龐大合唱團,將於412-13日來到桃園,舉辦一系列音樂交流。

本歌劇是由旅行者合唱團團長-澳洲籍作曲家兼音樂教育家 Judith Clingan 女士所創作與指導,歌者與樂手年齡跨越9歲到72歲之間,透過獨唱、合唱、演說、戲劇、東西方交響樂、舞蹈及偶戲,來訴說義大利人馬可波羅在亞洲的這段不可思議旅程,同時也具體呈現出華德福教育如何把音樂、歌唱、歷史、藝術、語言、舞蹈、生活禮儀、各國民俗民情等,融入在學校、家庭與社群生活中,觀眾也可隨著馬可波羅的腳步,欣賞歐亞大陸間,各國風格迥異的歌曲與旋律之美。

合唱音樂會四季之歌
取材自世界各國歌謠, 歐洲中世紀至近代的聖樂, 以及當代創作倡議珍愛環境等相關合唱曲,各種奇妙的樂器搭配天賴般的歌聲,您一定要來感受華德福社群合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