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David Anderson 戲劇工作坊


David Anderson ~健康的社交生活-藉由戲劇體悟個人與社群的角色

The healthy social life-understanding the role of the individual and the community through drama
David
老師來自美國,但他的課程卻總帶著東方的禪意。課程中,除非是必要的引導,他不多說些甚麼,而是運用簡單的遊戲、劇場活動,讓參與者自行體悟到個人課題的突破點。以健康心靈互動的方式,促進個人與群體健康關係的建立,當中的感動,只有您親身來參與課程才能領會,這次的機緣,請務必掌握。

舞台上,每一位演員,必須連結彼此,成為一個群體,一起工作,一起創造故事和空間,才能帶領所有人進入故事當中。正如同華德福學校,是一個大社群,我們也連結彼此,提供自己所能,同時也去映照出社群整體的圖像和願景。
David老師這次工作坊,他將帶領我們社群,如何去真正連結彼此,也連結到社群整體,如何喚醒群體圖像,帶領社群向前。在社群中,我們能成為自己,也能和諧社群,凝聚共識與群體力量。
⋯⋯
所以,非常非常想邀請所有社群夥伴,工作夥伴,藉這個一天的機會,透過我們的身體活動,讓我們有機會,遇見彼此,遇見我們的社群圖像,創造我們的社群力量,一起工作,一起創造。



【日期】20150926()
【時間】上午 09:00 ~ 12:00 下午 13:30 ~ 16:30
【地點】仁美國中活動中心

【講師】大衛.安德森(David Anderson)
【譯者】廖圓融
【收費】本校家長 $1000
                  
校外人士 $1600

               ( 本工作坊列入仁美華德福實驗中小學申請入學研習積分6小時)
                上課當中不適合帶小孩子參加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rAEOoXgQBwml48E89TN-31HSzlthbcE0t3lUayjbVU/viewform